clos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暱稱「茜茜」的女子不但在網路上書寫自己的性愛日記,甚至放上露點自拍,因為其中文字與自拍尺度之大,讓她的無名帳號「cc1031cc」在20日晚間瞬間登上google關鍵字第一名。不過,似乎也因為如此,她的部落格遭人檢舉,目前已關閉。

發願要朝「百人斬(指與超過百人有性行為)」邁進,還透露「試過」最老的年齡是44歲。今年才19歲,暱稱「茜茜」的女子在部落格上大膽的書寫自己的性愛過程與經歷,標題更下得直白「I am a Bitch...Just Wanna FXck」。



一個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,「茜茜」似乎不畏懼外人的眼光,雖然每篇文章都有上鎖,但她同時也有公佈密碼,因此所有的文章也算是「開放式」的,內容不外乎與他人的性愛過程,劈腿、3P、角色扮演樣樣都來。

敘述的文字極度直白又露骨,再加上每篇文章都會有與內容相關露點或性愛自拍,因此在20日晚間,她的無名帳號「cc1031cc」一躍成為google關鍵字第一名,但是,只要爆紅就容易遭人妒,她的網誌也因此遭人檢舉,目前已經關閉。

 

台灣19歲的學生妹「茜茜」因超尺度談性愛而爆紅,在中國有「足球寶貝」之稱的女模「茜茜」,先前曾「勇敢」將她的惹火照片公佈出來,還說「我不做模特,也不會餓死」,兩人都是奇女子。

台灣「茜茜」從昨晚瞬間走紅後,熱度到現在依然不退,她今日在相簿中還表示,只是想單純寫寫東西紀錄生活,寫寫網誌也要被也要被「爆」,實在「煩死了」;由於「她」的身分還是個謎,但不管怎樣,如果她真的是女兒身,露骨的性愛文章又都是親身經驗,那鐵定是90後「性解放」的前衛代表(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4/21/350-2594440.htm)。

而大陸女模「茜茜」顯然也不是「胸大無腦」的90後美眉,她之前曾公佈個人的「浴照」,充分滿足網民的偷窺慾。她也以充滿哲理的語言表示,「今天,我在網路公開我的私人珍藏照片,你們肯定認為我在做秀,可是我沒那麼無聊,我不得不驚嘆網路之資訊傳達快速化。」有趣的是,這句話似乎也可送給發願要「百人斬」的台版「茜茜」當參考。

深諳網友心態的女模「茜茜」,還表示她總是和這個圈裡的人想法不同,氣質不同,個性也不同。」因為「不管你的牌有多大,只要我不喜歡,一律不接見!不管你的費用多少,只要我覺得有意義,一律合作!」如此特立獨行且不隨波逐流,鮮明的樹立起個人的行情,讓「只崇拜佛不追星」的她始終維持應有身價。

寂寞宅男的救星 , 線上真人交友,宅哥們別宅了,等您來約會~

台X技術學院-小美 台X大電話秘書-甜蜜 夜店天后-小可 無名人氣女王視訊秀 可愛姐妹花雙P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訊m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