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公奶徐湘婷被網友點爆了啦!~

話說今天閒來無事來網上走馬看花,走著走著我的眼睛就像是被定住了一般,動彈不得!沒想到我竟然看到如此甜美可愛的小妮子,再往下一觀更不得,身材之火辣直叫我歎為觀止,七竅生煙!原來她就是有著碗公奶之稱的網路正妹徐湘婷

▼據說他拍照的原則就是無溝不拍,我想她很難找到理由不拍吧!

(你的原則等於沒有原則……)

▼她在去年曾經因為拍露點照而被網友發現,廣為流傳!聽說是為了她的心上人拍的,我只能說妳男朋友上輩子造橋鋪路,好事做盡了吧!

(這張是我處理過最棘手的相片了吧……)

▼清純照還是比較對味

(其實偶爾白粥油條也不錯不是嗎!?)

▼下面放她的一些資料以及美圖連彈,希望大家一天上班之後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吧!~

徐小湘 姓名:徐湘婷 身高:161公分 體重:? 三圍:32E 25 35 血型:O型 學歷:南亞企管 興趣:爬山玩水、吃喝玩樂、不拘

凌凌漆的p.s:碗公奶這三字放在網路上搜尋的確可以搜到不少,像是鞏俐、喻可欣、郭靜純等等舊石器時代的碗公奶老妹,但是現在熱門的是童顏巨乳,看看瑤搖效應有多紅就知道了,所以徐小湘會紅也不是沒有道理,不過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小湘這種類型的女孩唷!~(當然是用專業的角度欣賞)

寂寞宅男的救星 , 線上真人交友,宅哥們別宅了,等您來約會~

台X技術學院-小美 台X大電話秘書-甜蜜 夜店天后-小可 無名人氣女王視訊秀 可愛姐妹花雙P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訊m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