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可愛病氣少女胡曉芳

在《BBS鄉民的正義》預告中可愛的病氣少女,大家是否印象深刻好奇她是誰呢?其實這位可愛動人的美少女胡曉芳,可是螢光幕中的常客啊!不但18般武藝俱全,連參與的電視劇也不少,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她大螢幕的問世呢!?

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的胡曉芳,是知名歌手藍如潔之女兒,上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巴掌臉美女單元,從此聲名大噪!演出的電視作品有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飾演晶靈、《這裡發現愛》飾「樂天計程車行」的員工小君、《懷玉傳奇千金媽祖》飾演采蝶、《戲說台灣單元集》、《天下父母心》飾演鄭雅婷等等,成績亮眼!最後預計在今年上映的《BBS鄉民的正義》中,病氣少女的形象更讓更多人注意到她的存在,相信所有人都跟凌凌漆一樣巴不得趕快看到她的演出吧!

(播報的樣子超可愛的啦)

(我猜的她大家是否還記得呢!?)

(冰冰姐可是視她如己出呢)

(今年電視劇她可是詢問度TOP1)

(哭哭也一樣可愛^_^)

生日:1986/12/12

身高:158

星座:射手座

血型: A

學歷: 世新廣電人

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可愛病氣少女胡曉芳側拍

上中視表演

中視 我猜 巴掌臉美女

凌凌漆的P.S:請大家支持《BBS鄉民的正義》,也要多多肯定我們可愛的美少女曉芳,肯定她的演技並且繼續支持她唷!

寂寞宅男的救星 , 線上真人交友,宅哥們別宅了,等您來約會~

台X技術學院-小美 台X大電話秘書-甜蜜 夜店天后-小可 無名人氣女王視訊秀 可愛姐妹花雙P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訊m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