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正又可愛的c奶名模〝劉薰愛〞被爆是男兒身?劉薰愛認了…

劉薰愛

知道劉薰愛的原因是因為她是在悶鍋裡演「梁家母女」中的小妹 但是最近傳出可愛的劉薰愛是男生的報導…

劉薰愛是全民最大黨「梁家母女」裡的小妹

劉薰愛

左邊是大姐安心亞,中間是邵庭,右邊的小妹就是劉薰愛!

劉薰愛

新聞報導是說劉薰愛被高中學弟爆料 說劉薰愛的本名叫做劉子華 連劉薰愛的高中老師都來證實… 劉薰愛

不過撇開這些流言~ 聞西我還是滿激賞!!!!劉薰愛!!! 名模在全民最大黨裡也能搞笑演出!!!真的相當敬業難得!!!

這樣就不管劉薰愛她是男是女有何奇怪了~ e58a89e896b0e6849b

今天新聞也跑去訪問劉薰愛了 劉薰愛回答,「我叫劉薰愛,我是女生,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」。

(不過新聞上記者的訪問…實在是相當尖銳針對…)

▼新聞畫面

▼(他)變(她) 劉薰愛 認了

我想把最美好的秀出來就是王道啦! 好好做自己!!!! e58a89e896b0e6849b04 在當sg的劉薰愛真的是好正…

劉薰愛 伊林MODEL生死鬥-自我介紹 e58a89e896b0e6849b11

劉薰愛

劉薰愛

劉薰愛

劉薰愛

劉薰愛

劉薰愛

*照片來源劉薰愛的無名 相關文章:Lady Gaga 十大驚典照!

…更多正妹文>>

寂寞宅男的救星 , 線上真人交友,宅哥們別宅了,等您來約會~

台X技術學院-小美 台X大電話秘書-甜蜜 夜店天后-小可 無名人氣女王視訊秀 可愛姐妹花雙P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訊m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